top
logo

thumbnail HAD Tree Mark 3D


妥安心家居照顧服務 - 用家評語

 

客戶 ﹕吳婆婆

孫女張小姐﹕

「在家人最手忙腳亂期間,短時間內能安排照顧員上門,效率一流!照顧員很有耐性及細心,婆婆頑固不肯沖涼,照顧員也能耐性地哄婆婆沖涼。」


客戶 ﹕李先生

李太太﹕

「服務質素OK,家務助理員很專業及盡責,很準時。」

 

客戶 ﹕李婆婆

兒子楊先生:

「護理員很貼心,很主動關心和照顧婆婆,而且工作時間能彈性調整,可配合家人需要。」

 

客戶 ﹕佘伯伯

佘伯伯女兒:

「妥安心好像及時雨,能快速派照顧員上門照顧出院的父親。比自僱式的鐘點家務助理優勝許多,因收費已包保險,又有專責職員從頭到尾跟進,服務質素很有保證。」

 

客戶 ﹕李婆婆
李婆婆家人﹕

「在媽媽中風後剛出院的日子,全家人都非常徬徨。妥安心護理員對媽媽的細心照顧和鼓勵、使我們及媽媽對復康充滿信心。」

 

客戶 ﹕張伯伯
兒子張先生:

「爸爸中風後一邊身不能活動,脾氣很差,幸好在日間中心的物理治療師及先進的復康器材協助下逐漸康復,現在已能用手仗自行走動。」

 

客戶:杜婆婆
女兒麥小姐:

「謝謝貴機構安排家居照顧員林姑娘幫我媽媽沖涼。林姑娘和藹可親,對長者十分細心。我們非常滿意她的服務。」

願你們工作愉快,身心康泰!

(***杜婆婆因外傭放假,使用本機構的家居照顧服務***)

 

客戶:歐伯伯
女兒歐小姐:

「家務助理李姑娘主動,細心,有效率,盡責地提供優質服務,可見出自服務人群的熱誠,超越一般"打工"心態。受益於此等精神,衷心感謝。」

(***歐伯伯因年紀老邁,家人擔心長者操勞,使用本機構的家務清潔***)


bottom
top
Copyright © The Tsung Tsin Mission of Hong Kong Social Service. All rights reserved.
基督教香港崇真會社會服務部‧版權所有‧

bottom